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搪瓷管空气预热器在制造和安装上需要遵循的5点原则!

时间:2020-05-13 17:21:25  来源:  作者:
   搪瓷管空气预热器在锅炉作业领域的应用极为重要,其制造、安装的情况决定了后期使用中的效率,在搪瓷管空气预热器的制造和安装上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其中5点主要的需要遵循的原则!
   1、在搪瓷管空气预热器的安装方面,采用耐高温柔韧性密封材料石磨密封圈时,应该在现场组装成整体管箱,而采用焊接密封时通常应以整体管箱出厂为宜;
   2、搪瓷管空气预热器的安装位置要比引擎冷却液的低位略低些,预热器的进水口要比引擎的出水口低,并且进出水的软管要尽量短些,不能弯曲严重,注意将系统中的空气排尽。
   通电之后,要随时留意预热器及出水软管的温度变化情况,一段时间后,进出水管应该都热(进水温度稍低),安装前将发动机冷却液全部排空,然后重新注入冷却液,并且启动引擎大约十分钟,以便充分消除空气。
搪瓷管空气预热器管箱

   3、在对搪瓷管进行拼接时,对接焊缝的边缘要求偏差<0.5mm,而管板拼接时对接焊缝的边缘偏差要求当板厚<18mm时,偏差应在1.5mm以内;当板厚>18mm时,偏差应在2mm以内;
   4、搪瓷管管板下料或拼接后的平面度要求上,要求每米不大于2mm,并且整个管板的平面度<5mm,一旦超过标准要及时校正;
   5、对于管箱有中间管板的情况,要求中间管板至上或下管板间的距离尺寸偏差应<4mm。
   以上是制造、安装搪瓷管空气预热器时需要遵循的5点主要原则,只有按照正确的方法制作安装才能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想了解更多关于搪瓷管空气预热器的注意事项欢迎致电山东高密聚源锅炉配件详询!

外搪瓷管管箱
标签:
友情链接: 水泥排水管 淋膜无纺布 烧毛机火口
联系方式 0536-2737771 13375361999 Juyuankeji123@126.com 中国山东省高密市姜庄工业园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厂容厂貌 联系我们 产品分类 搪瓷管系列 空气预热器系列 风帽系列
山东高密聚源锅炉配件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高密市姜庄工业园 备案号:鲁ICP备20032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