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内外都是搪瓷的搪瓷管需要满足哪些方面的要求?

时间:2020-04-29 17:53:37  来源:  作者:
   市面上我们常见到的搪瓷管要么是内搪瓷要么是外搪瓷,但有一部分用户想实现内外都是搪瓷的效果,其实,对于这个要求是可以做内外搪瓷的,但需要满足一定的要求,因为制作这样的搪瓷管难度系数较大,一起来看看需要满足哪些方面的要求吧!
   内外都搪瓷的搪瓷管要求搪瓷母管的材质要达到很高的标准,并且搪瓷材料的配比上要求具备防鳞爆设计,其制作的难度系数高于普通单面搪瓷,不是一般的搪瓷生产厂家可以做到的。
   较常见的空预器是要么用外搪瓷要么用内搪瓷,但对于垃圾焚烧炉,由于空气中的含硫量非常高,因此以采用双面搪瓷的效果为佳。
搪瓷管
 
   搪瓷管的特点:
   搪瓷管具有不易破碎、表面无裂痕、耐酸碱性强、耐烟气冲刷、光滑度高、烟气流通阻力小、不易堵灰的特点,并且具有较好的传热效果,有利于延长空气预热器的使用寿命,并且当空气预热器积灰时,可用0.5mpa以上压力的热水直接冲刷,且无需停炉。
   其次,搪瓷管的基体是低碳钢管,具有瓷釉掺入耐高温、耐腐蚀、耐磨损的特点,搪瓷管空预器是借助于搪瓷的耐酸碱度高和表面粗糙度小、耐磨损的特征进行考虑的,制成后经测试比较,搪瓷管的耐酸、碱度比一般a3焊管要高出数百倍,表面粗糙度为一般a3焊管的0.025倍。
外搪瓷管
 
   使用搪瓷管的注意事项:
   大多数搪瓷管的外部为金属制表面,在日常使用时需要注意避免与酸性物品接触,否则金属接触酸性物质后会发生反应,导致瓷层出现‘鳞爆’状况。
   由此可见,只要搪瓷管满足上述要求是可以做成内外都是搪瓷的搪瓷管的,但相对于普通的内搪瓷或外搪瓷,其价格上也稍高些,大家在购买时按需选择即可!
标签:
友情链接: 水泥排水管 淋膜无纺布 烧毛机火口
联系方式 0536-2737771 13375361999 Juyuankeji123@126.com 中国山东省高密市姜庄工业园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厂容厂貌 联系我们 产品分类 搪瓷管系列 空气预热器系列 风帽系列
山东高密聚源锅炉配件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高密市姜庄工业园 备案号:鲁ICP备20032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