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什么是搪瓷管空气预热器,在使用上的优势是什么?

时间:2020-04-25 15:54:30  来源:  作者:
 搪瓷管空气预热器是一种用于空气预热器烟风走向、烟气冲刷管外、空气冲刷管内,来提高锅炉热交换性能,降低热量损耗的一种预热设备。不少人对于它在使用上有什么优势比较好奇,实际上,搪瓷管空气预热器的作用是能够将锅炉尾部烟道中排出的烟气中携带的热量,通过散热片传导,进入锅炉前的空气中,将空气预热到一定的温度。
  搪瓷管空气预热器的使用优势:
  1、搪瓷管空气预热器往往在内里涂搪瓷防磨套管,这样可以使其比普通管具的内表面更光滑、更具耐磨损、耐高温、耐腐蚀性,有利于延长使用寿命。
  2、在搪瓷管空气预热器的制作上,往往是由普通防磨套管内涂搪瓷制成,具体的规格、型号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进行设计制作。
                    搪瓷管空气预热器
  3、热管是一种高效传热元件,其原理是把一支金属管的两端密封起来,向管内注入适量的工作液,抽成真空,即形成了一支热管。当热源对其一端加热时,工作液吸热发生汽化,蒸汽在压差作用下,高速流向另一端,向冷源放出潜热而凝结,凝结液体从冷源返回至热源,如此循环,就把热量不断从热源传至冷源。
  以上是对什么是搪瓷管空气预热器的介绍,其在使用上主要有以上3方面的优势,需要注意的是,当搪瓷管空气预热器运行一段时间后,如果发生管子的损坏,要及时换上新的搪瓷管;如果管子漏风,可以通过将漏风的管子封死的方法进行处理!

 
标签:
友情链接: 水泥排水管 淋膜无纺布 烧毛机火口
联系方式 0536-2737771 13375361999 Juyuankeji123@126.com 中国山东省高密市姜庄工业园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厂容厂貌 联系我们 产品分类 搪瓷管系列 空气预热器系列 风帽系列
山东高密聚源锅炉配件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高密市姜庄工业园 备案号:鲁ICP备20032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