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气预热器促进锅炉节能环保发展

时间:2020-04-20 14:09:32  来源:  作者:
   我国环保行业与宏观经济相关性小,目前空气预热器节能发展仍主要靠政策引导。
环保行业属于弱周期性行业,与宏观经济相关性较小,基本不会随宏观经济的周期起落而相应变动,但与国家的产业政策紧密相关。现阶段我国环保产业的发展仍具有很强的政策依赖性,政策是环保行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因此,需要紧随政策才能更好地把握环保行业发展的趋势,并从中挖掘出潜在的投资机会。
   大气治理深入推进,非电市场迎来大发展。雾霾困局引发政策持续加码,环境“十二五”规划首次将氮氧化物纳入主要污染物约束性指标;“大气十条”发布及后续相关配套政策出台,大气污染治理全面推进。目前火电烟气市场渐趋成熟,工程建设高峰已近尾声,但运营市场潜力巨大。非电烟气领域正在成为政策关注的下一重点,钢铁等工业烟气处理市场迅速开启,并呈现快速发展态势。
   空气预热器就是锅炉尾部烟道中的烟气通过内部的散热片将进入锅炉前的空气预热到一定温度的受热面。用于提高锅炉的热交换性能,降低能量消耗,推动环保行业发展。山东高密聚源锅炉配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锅炉节能产品,节能改造技术的研制与开发。公司以“三部一所一心”为依托,会同山东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北京建材总院研制开发出多腔孔陶瓷保温材料、新型搪瓷管空气预热器和锅炉增容改造技术、锅炉炉拱改造技术、飞灰复燃改造技术、锅炉本体保温技术等。
   政策持续加码,环保行业处于黄金发展期。我国正处于环保投入曲线与库兹涅茨曲线双升通道中,污染事件高发,环境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这与“十八大”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景相背离,环境污染治理迫在眉睫。“十二五”期间,政策密集出台,治理领域迅速拓展、需求逐步深化,环保投入力度也在不断加大,预计投入达3.4 万亿,环保行业发展进入黄金期,细分市场机会涌现。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http://www.sdjuyuan.cn

 
标签:
友情链接: 水泥排水管 淋膜无纺布 烧毛机火口
联系方式 0536-2737771 13375361999 Juyuankeji123@126.com 中国山东省高密市姜庄工业园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厂容厂貌 联系我们 产品分类 搪瓷管系列 空气预热器系列 风帽系列
山东高密聚源锅炉配件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高密市姜庄工业园 备案号:鲁ICP备20032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