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为什么说空气预热器推动环保产业发展?原因在这里!

时间:2020-04-20 14:08:03  来源:  作者:
   空气预热器(air pre-heater)就是锅炉尾部烟道中的烟气通过内部的散热片将进入锅炉前的空气预热到一定温度的受热面。用于提高锅炉的热交换性能,降低能量消耗。
   入秋之后,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再度受到雾霾袭扰,环境的持续恶化倒逼政府更加重视环保治理。10月21日,环保部对外表示,将全面启动2014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组织在全国开展环境保护检查。分析人士指出,短期来看,以雾霾预警为代表的驱动事件为环保股反弹提供了契机;从中长期看,环保政策的持续加码,则为环保行业走强提供了长线支撑。
   受益于国家对环保行业的一系列政策支持,受益于今年持续雾霾以及PM2.5治理不断深化,节能环保产业从去年开始就进入业绩兑现的收获季节。继去年和今年上半年交出靓丽业绩后,近期披露的环保类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报告或预告均显示行业业绩继续向好。
搪瓷管空气预热器

   天气转冷,供暖问题成为了民众最关心的问题之一,针对这一问题,各级政府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个暖冬。不仅如此,各级政府还关注到了因为供暖带来的空气污染问题,力争让群众暖和过冬、舒心呼吸。
   空气预热器发挥了重要作用,用于提高锅炉的热交换性能,降低能量消耗,使冬季供暖污染最小化,推动环保产业发展。山东高密聚源锅炉配件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空气预热器的研究与开发,主要从事锅炉节能产品,节能改造技术的研制与开发。在同行业中率先全面通过ISO900 1:2000质量体系认证,荣获山东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专利山东省明星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潍坊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最近一系列密集政策和措施的出台,表明目前国家在环境治理方面的紧迫态度。”业内市场人士普遍预计,从中期来看,临近“十二五”收官年份,前期政策的落实力度会加大,环保政策“组合拳”蓄势待发,政策加码的力度会逐渐加大。而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总体思想,有利于环保行业加强监管力度,推动环保设施投资及正常运营,对于环保行业中长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李克强总理在10月8号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指出要落实国务院部署,推进六大举措。其中包括有有序推进非基本公共服务、资源、环保等价格改革;年内在水利、环保、信息网络等领域再开工一批重大项目以及取消供水等15类项目的核准制、改为备案制。业内普遍认为,国务院的工作部署再次表明了政府对环境污染防治的重视,后续工作部署的落实将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起实质性的利好作用。“长期来看,我们坚持看好环保行业发展的逻辑不变,目前国内严重的环境污染态势将不断倒逼环保政策出台及标准提升,环保投入也有望不断加码。”有券商机构说。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sdjuyuan.cn
标签:
友情链接: 水泥排水管 淋膜无纺布 烧毛机火口
联系方式 0536-2737771 13375361999 Juyuankeji123@126.com 中国山东省高密市姜庄工业园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厂容厂貌 联系我们 产品分类 搪瓷管系列 空气预热器系列 风帽系列
山东高密聚源锅炉配件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高密市姜庄工业园 备案号:鲁ICP备20032350号